The Engine conditioner
引擎配方 (汽油及石油汽)

Hi Performance Synthetic Engine conditioner
超級引擎配方 (汽油)

Diesel Engine conditioner 
柴油引擎配方

 

 

 

瞬间伤害引擎?

每次启动引擎就会磨损引擎? 当引擎没有发动时, 引擎内的润滑油会聚回引擎的底部(底盘), 所以引擎上的机件, 其实只剩下一层薄薄的油膜, 就是保护力最薄弱的时刻。当每次从新从静止再发动引擎的一刻, 机油才会从引擎的底盘从新运行至引擎的各部分, 在这短短的数秒间, 因机油还未完全从底盘运送至引擎各部分的时候, 引擎在缺乏充份的机油的情况下, 就会产生「干磨」现象, 并遣留下损耗后的金属粉屑。

试想想, 如果一部业务车, 一天若有十次停车及启动, 那么, 一年就有超过三千次的磨损纪录, 五年就是一万五千次! 因此, 单依靠机油来保护引擎, 是不足以减少引擎在启动用瞬间的损害, 而这正是业务车比较多故障及容易增加耗油的「主凶」。

 

 

PPX 引擎爽配方使用方法

1. 开动引擎至正常运作温度 (因引擎金属受热后带(+)正极,PPX 引擎爽配方带(-)负极)
2. 關关掉引擎 
3. 把 PPX 引擎爽配方上下摇匀(约1 分钟)  
4. 打开引擎罩并扭开机油盖 
5. 加入 PPX 引擎爽配方 
6. 扭紧回机油盖及掩回引擎罩 
7. 再开动引擎并正常开行车约15-30 分钟

例子:
2,000 CC 四汽缸引擎需用润滑机油约4公升 (4公升=4,000毫升)
PPX引擎爽 浓缩润滑机油配方400毫升 + 3600毫升 润滑机油
(比例 PPX 引擎爽 浓缩润滑机油10% + 润滑机油 90% = 100%)

 

 

 

增加
行车里数

 

增加
马力扭力

 

增加
机械寿命

 

加強
洁净防锈

 

支持
环保生态

 

 

 

 

加強
保护引擎

 

提升
引擎效能

 

减低
机械故障

 

減少
废气排放

 

1+9
配方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