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ine conditioner
引擎配方 (汽油及石油汽)

Hi Performance Synthetic Engine conditioner
超級引擎配方 (汽油)

Diesel Engine conditioner 
柴油引擎配方

 

 

 

瞬間傷害引擎?

每次啟動引擎就會磨損引擎? 當引擎沒有發動時, 引擎內的潤滑油會聚回引擎的底部(底盤), 所以引擎上的機件, 其實只剩下一層薄薄的油膜, 就是保護力最薄弱的時刻。當每次從新從靜止再發動引擎的一刻, 機油才會從引擎的底盤從新運行至引擎的各部分, 在這短短的數秒間, 因機油還未完全從底盤運送至引擎各部分的時候, 引擎在缺乏充份的機油的情況下, 就會產生「乾磨」現象, 並遣留下損耗後的金屬粉屑。

試想想, 如果一部業務車, 一天若有十次停車及啟動, 那麼, 一年就有超過三千次的磨損紀錄, 五年就是一萬五千次! 因此, 單依靠機油來保護引擎, 是不足以減少引擎在啟動用瞬間的損害, 而這正是業務車比較多故障及容易增加耗油的「主兇」。

 

 

PPX 引擎爽配方使用方法

1. 開動引擎至正常運作溫度 (因引擎金屬受熱後帶(+)正極,PPX 引擎爽配方帶(-)負極)
2. 關掉引擎 
3. 把 PPX 引擎爽配方上下搖勻(約1 分鐘) 
4. 打開引擎罩並扭開機油蓋 
5. 加入 PPX 引擎爽配方 
6. 扭緊回機油蓋及掩回引擎罩 
7. 再開動引擎並正常開行車約15-30 分鐘

例子:
2,000 CC 四汽缸引擎需用潤滑機油約4公升 (4公升=4,000毫升)
PPX引擎爽 濃縮潤滑機油配方400毫升 + 3600毫升 潤滑機油
(比例 PPX 引擎爽 濃縮潤滑機油10% + 潤滑機油 90% = 100%)

 

 

 

增加
行車里數

 

增加
馬力扭力

 

增加
機械壽命

 

加強
潔淨防銹

 

支持
環保生態

 

 

 

 

加強
保護引擎

 

提昇
引擎效能

 

減低
機械故障

 

減少
廢氣排放

 

1+9
配方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