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X Formula 7 是“机油添加剂”吗?

绝对不是!
PPX Formula 7 是浓缩的分子科技润滑油产品, 并不属于"添加剂"的类别!我们的产品是与市面上的传统"机油添加剂" 是完全不同的。

市场上那一品牌是最出色的润滑油

事实上,一般市面上略有名气的润滑油都能够随着温度改变而保持其稳定性及质素,但若要有最出色的效能,就必然是混合了PPX Formula 7 的浓缩润滑油产品了!

为何没有听闻各大油公司采用PPX Formula 7呢?

一般油公司只会推广自己的品牌! 但事实上,很多油公司多年来已采用PPX Formula 7 在他们其下的车队及各重型器械上。不难发现很多油公司都声称自己品牌的产品是最佳之选, 无需加入其他添加剂或技术 已能有效地提供保护,但他们用户的机器和车辆却恒常出现停机、磨损及必需定期检查及维修更换零件的情况!这事实反影了什么呢?

若使用过多的PPX Formula 7会带来什么后果?

在正常的应用下,机油和PPX Formula 7的份量比例是10:1(即9份机油,1份PPX Formula 7) 已足够,但若添加多于10%的比例份量,是绝对不会引致机器有任何损害的,用户可以100%放心!

PPX Formula 7能否与油封和气密垫片相容吗?

PPX Formula 7是完全与油封和气密垫片兼容的。事实上,因为PPX Formula 7能减低运作的温度和磨擦,所以对油封和气密垫片的稳定性带来极大的好处。 PPX Formula 7还可融合所有合成的润滑油一起使同。

PPX Formula 7能否应用于工厂和机器

当然可以,而且已经广泛被应用于政府及各大企业中。

使用PPX Formula 7会否影响汽车的保用期

绝对不会!大部份新的保用证会指明某种机油的级别和更换机油的密度。只要在更换机油时,按照指示,PPX Formula 7产品实际上只会改善机油的润滑质素。或许有一些汽车制造厂并不建议使用市面上传统的 "机油添加剂",因为有很多这类的"添加剂" ,在某一方面虽然能提高润滑性能,却在另一方面又对机器的其他部份产生损害,例如:残留一些固体物于油路及底盘,造成阻塞!PPX Formula 7产品却不属于这 "添加剂" 的类别!因我们的产品是分子科技的润滑油,与市面上的传统"机油添加剂" 是完全不同,不能比拟的! PPX Formula 7是绝不会有任何残留物阻塞油路,没有一般"机油添加剂" 的后遗症!因PPX Formula 7是100%润滑油,于降温、防腐、洁净引擎及在极恶劣操作的条件下 仍能提供强力的润滑及保护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