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X Formula 7 是“機油添加劑”嗎?

絕對不是!
PPX Formula 7 是濃縮的分子科技潤滑油產品, 並不屬於"添加劑"的類別!
我們的產品是與市面上的傳統"機油添加劑" 是完全不同的。

市場上那一品牌是最出色的潤滑油?

事實上,一般市面上略有名氣的潤滑油都能夠隨着溫度改變而保持其穩定性及質素,但若要有最出色的效能,就必然是混合了PPX Formula 7 的濃縮潤滑油產品了!

為何沒有聽聞各大油公司採用PPX Formula 7呢?

一般油公司只會推廣自己的品牌! 但事實上,很多油公司多年來已採用PPX Formula 7 在他們其下的車隊及各重型器械上。不難發現很多油公司都聲稱自己品牌的產品是最佳之選, 無需加入其他添加劑或技術 已能有效地提供保護,但他們用戶的機器和車輛卻恆常出現停機、磨損及必需定期檢查 及維修更換零件的情況!這事實反影了什麽呢?

若使用過多的PPX Formula 7會帶來什麼後果?

在正常的應用下,機油和PPX Formula 7的份量比例是10:1(即9份機油,1份PPX Formula 7) 已足夠,但若添加多於10%的比例份量,是絕對不會引致機器有任何損害的,用戶可以100% 放心!

PPX Formula 7能否與油封和氣密墊片相容嗎?

PPX Formula 7是完全與油封和氣密墊片相容的。事實上,因為PPX Formula 7能減低運作的溫度和磨擦,所以對油封和氣密墊片的穩定性帶來極大的好處。 PPX Formula 7還可融合所有合成的潤滑油一起使同。

PPX Formula 7能否應用於工廠和機器?

當然可以,而且已經廣泛被應用於政府及各大企業中。

使用PPX Formula 7會否影響汽車的保用期?

絕對不會!大部份新的保用証會指明某種機油的級別和更換機油的密度。只要在更換機油時,按照指示,PPX Formula 7產品實際上只會改善機油的潤滑質素。或許有一些汽車製造廠並不建議使用市面上傳統的 "機油添加劑",因為有很多這類的"添加劑" ,在某一方面雖然能提高潤滑性能,卻在另一方面又對機器的其他部份產生損害,例如:殘留一些固體物於油路及底盤,造成阻塞!PPX Formula 7產品卻不屬於這 "添加劑" 的類別!因我們的產品是分子科技的潤滑油,與市面上的傳統"機油添加劑" 是完全不同,不能比擬的! PPX Formula 7是絕不會有任何殘留物阻塞油路,沒有一般"機油添加劑" 的後遺症!因PPX Formula 7是100%潤滑油,於降溫、防腐、潔淨引擎及在極惡劣操作的條件下 仍能提供強力的潤滑及保護效能。